《刊登規範》

為了維護本網站公平、公開、合法之秩序,特制定以下刊登規範,使用者不得違反。經查明有違反之事實,本網站得保留關閉物件之權利,或將帳號停權等,恕不退還物件刊登相關費用。

1. 不得刊登已遭拍賣物件(含金拍屋、銀拍屋、法拍屋…)等,且不得以出售或租售類似文字刊登於本網站上。

2. 刊登期間內,刊登人不得任意轉移他人刊登資格、或要求保留刊登期間。

3. 刊登人保證提供之任何資料均為真實,並確實有權為買賣或出租之權利。所刊登內容,如違反相關法規或有造成他人損害時,概由刊登人自行負責,均與本網站無關。

4. 本網站並不涉入刊登人與消費者之實際交易中,任何行為均係由刊登人與消費者直接完成,自行負完全責任,本網站不負保證雙方絕對會完成交易之責任。

5. 對於刊登人所登載物件之產權、屋況、合法性及正確性,刊登內容之真實性及準確性,以及對房客實際租售其所刊登的物件之能力,以及消費者實際購買物件之能力,均應由雙方議約締約時確認判斷,均與「本網站」無關。

6. 本網站僅提供刊登但不涉入刊登人與消費者雙方之實際交易中,如有任何交易糾紛產生時,本網站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7. 不得連結至其他網站或本網站中非該刊登人所屬的網頁。

8. 刊登期間本網站保留審核刊登資料及修改之權利,若有下列任一情事發生,刊登人同意本網站有權無須通知立即停止刊登:

(1) 網站內容涉及色情、不法之圖文刊登或網頁連結。

(2) 虛偽不實、引人錯誤。

(3) 侵害他人之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。

(4) 違法或未經合法授權。

(5) 屢次違反刊登規定。

9. 本網站之所有資料,包括文字、軟體、照片、圖片、影像及音樂等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文保護,未經同意不得任意轉載或引用。

10. 如因刊登人刊登之物件侵害他人權利或違反法令,而受他人追償或受主管機關處分時,刊登人應賠償本網站因此所生之一切損失及費用。

11. 刊登物件時必須符合法規,本網站會從政府提供的公開資訊取得該物件的面積、屋齡、樓層別及法定用途等四項資訊,若前述資訊出現錯誤的情況,導致物件有刊登錯誤情事者,本網站將會於您提供證明文件後,協助修改您的該筆刊登物件,但不會因為前述錯誤給予您任何賠償或補償。

12. 會員刊登物件時,同意提供物件之證明文件(例如所有權狀、謄本等),用以核實住宅面積、屋齡、樓層別及法定用途,若會員拒絕提供前述物件證明文件,本網站有權拒絕您的該筆刊登物件,且不會給予您任何賠償或補償。

13. 本網站有隨時修改本規範之權利,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,恕不另行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