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仙人掌資訊有限公司」,為新創房屋租售資訊平台,以誠信、詳實與安心做為平台創立的核心精神,提供給有買賣房屋或租售需求的民眾,一個值得信賴的房屋資訊查詢與交易橋樑。

在百家爭鳴、訊息傳遞快速、蓬勃的年代,仙人掌秉持著更貼近人心的五個品牌理念,要用寬闊的視野、細膩的步調及嚴謹的判斷來篩選、過濾全台灣上萬物件,在您獲得資訊之前,我們已在前端先行把關。

公開透明
會員實名制,物件案源有主可循,買賣雙方自行聯繫有保障;嚴格篩選物件,資訊取得有憑據,無論是買賣或是租賃,從房屋屋況、坪數、格局,以至成交價格及行情,全數公開透明。

真實詳細
物件地圖、生活圈、交通便利性等周邊環境解析;新建案、中古屋、租屋、店面及建商地產等最詳實的價格訊息;影像、圖文多面向物件實況記錄。

資訊豐富
我們有最新、最完整、最廣大流通的租售案源;有第一手房市現值、房屋實價、買房Q&A等交易資訊;租售大小事、設計裝修及各類知識傳達;焦點趨勢及全球議題新聞。

熱忱服務
以最高熱忱提供服務,精確掌握全台灣及外島地區的房屋租售訊息,洞悉合適物件,傾聽真實需求,給予真誠建議,積極且快速媒合買、賣、租的期望條件,客戶的信任與滿意,是我們殷切追求的使命。

貼近需求
賣房快速,買房有福,租屋不苦,店家得鋪,成家靠譜,透過直覺的平台頁面操作且精準的搜尋與配對,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,搭建與「安居樂業」最安心的橋樑,為每個人實現心中的想望。